5016533_s

銀行業小資女

雖然知道理財規劃很重要,但逃避去想錢不夠該怎麼辦

我覺得我的物慾並不高啊!我會覺得依照我的消費模式,是可以存到錢的,那有存錢就好,沒有什麼存的夠不夠的觀念,所以你說退休這件事更遠。

我只想著我要怎麼樣在工作上面立足、怎麼融入職場環境、怎麼把家裡的關係維持好。再說我的個性比較懶,我就只想要享樂而已,過得好好的,該上班去上班,下班放假去看電影追劇,生活過得讓自己看起來是舒適的就很好了。

其他太困難的想法對我來說都像跨出舒適圈,去探討以後錢不夠怎麼辦法這件事情,其實我是連想都沒有想,當然也可以說是逃避去想。

面對問題,勇敢跨出第一步

透過詳細的問診與財務分析,先釐清什麼是人生中重視的事情,並開始擬定藍圖,分配資源,就能安心。

理財觀保守的人,並非是真的保守、不願冒險,而是在不清楚要冒什麼險的情況下,他們不會採取行動。但有了具體可執行的財務計畫後,他們將比任何人都勇敢地跨出第一步,開啟人生的冒險,航向人生的寶藏。

更全面的財務解決方案

規劃後,客戶按時程開始看房,恰好碰上疫情,顧問反而鼓勵她此時是看房的好時機。看到喜歡的房子後,與前屋主的議價過程中,因堅持理財規劃的買房預算,沒有過度追價,最終得以合理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房子。

買房後,個案也擔心如果自己發生意外,可能無法讓父母繼續安心住在新房裡,所以重新調整了保險內容,增加足夠的保障。

House in human hands

客戶回饋

有時候還是難免會想,如果我可以再更早一些意識到這件事,我現在肯定會成長得更不一樣,甚至已經達成了我的一些夢想。

我知道我做得很好啊!有一個人陪伴我一起解讀、提醒我目標在那、和我討論也為我把關,這對我來講是安心很多的。

這件事讓我去正視我自己的人生,我的生活想怎麼過,並且是協助我成長的一個過程。讓我從一個只會享樂的小朋友,踏入大人的世界。

立即預約 30 分鐘免費線上財務諮詢!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