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partners doing a fist bump

加入定方

顧問招募

我們是一家新創的財務顧問公司。
每個人的金錢價值觀、經濟條件不同,我們能協助客戶釐清各種人生階段的財務狀況,量身訂製讓客戶擁有安全感的財務規劃。
定方扮演的角色是客戶的財務領航員,為客戶打造完整的財務解決方案,陪伴客戶朝人生理想安穩航行。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或許沒有如大企業般舒適的工作環境,但我們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正在尋找與我們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。

經營理念

定方財務顧問-經營理念

《禮運·大同篇》描述了一個豐衣足食的「大同世界」。每一個孩子都能安心長大,每一個年輕人都能找到熱愛與所長,每一個老年人都能享受退休,物質豐碩而不浪費,心靈安定而不焦慮。
我們相信透過完整理財規劃,可以有效協助人們制定理財航海圖,往正確的方向前進,順利抵達這座世外桃花源。理財規劃並非無止境累積財富,而是一步步實踐心中的理想生活,由衷感到安心與幸福,更有能力將這份能量傳遞出去,實現大同世界。

了解定方

不要加入定方的理由

新創產業的新創公司,可能撐不久

公司沒名氣,可能常會被當作是詐騙

收入會很低,清楚收入與分潤的細節嗎?

顧問費外,沒有保險佣金、手續費等收入

要參與研究、讀書會,沒多的錢拿

後勤支援團隊永遠不夠,公司資源有限

提問可能不會直接得到答案

公司願景很高,假裝認同會心很累

已經了解上述理由,立即聯繫定方團隊

已經了解上述理由
立即聯繫定方團隊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