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6533_s

不知如何安心圓夢的單身小資女

每天工作賺錢、夢想何時才能實現

擔心賺的錢不夠用,只能一直工作一直賺錢,不敢投資,深怕努力賺的錢又付諸水流,也不確定自己存的錢到底要怎麼處理,連想要出國的理想,都不知道能不能達成。

具體設定未來收入目標,留學更加踏實安心

透過問診與財務分析,具體量化未來的財務目標,分析出國與不出國之間的差異,以及如果出國回來後,應有什麼程度的收入,讓客戶得以評估,不論最後選擇為何,都清楚知道背後的原因,就能帶來安心。

Top view of young tourist woman pointing her next travel destination using world map and phone

一步一步邁向夢想人生

最後客戶選擇出國,即便會耗光所有積蓄,但是在清楚未來職涯藍圖的情況下,選擇一圓留學夢。留學期間顧問也協助選擇合適的海外保險,不致造成多餘負擔。

目前客戶已學成歸國,並且找到適合的工作,收入也符合原先規劃的預期,開心準備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。

客戶回饋

深刻暸解到自己的夢想和未來的藍圖並非遙不可及,有更明確的目標跟動力去完成自己的任務。

對於投資,也不再害怕,即使聽到同事們都在聊股票要投哪一檔,我不再道聽途說、隨便跟風,因為我知道有更專業的理財顧問協助我把關,我則更能腳踏實地的工作賺錢存錢,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標前進。

立即預約 30 分鐘免費線上財務諮詢!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