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4533_s

個人創業|創業可以沒那麼靠運氣

別讓創業的圓夢啟動資金,成為壓垮自己生活的稻草

很多人在創業初期,常陷入舉債過高,但不知道怎麼有方法的讓營業步上正軌,無法讓金流轉正累積資產,最終變成無力支撐創業理想。

長期累積出好結果,需要有方法讓我們做出有品質的決策

每一個結果都是由無數個決策組成,而每一次的決策品質如果不好,長期下去很難有好結果。所以需要檢視每一個決策帶來的影響,來制定能夠改善並累積資產的策略。

建立財務報表找出經營問題點

需要從資產負債表、綜合損益表、現金流量表等各項指標來考量,如定價問題、存貨問題、現金周轉問題、聘請員工效益、商業模式的瓶頸判斷,每一個問題點都可以檢視決策,並且改善。

定方財務顧問-小店家必學!為什麼營業額高,但利潤卻很低?善用一招變身獲利體質

客戶回饋

開始明白自己訂價到底合不合理、預想事業該怎麼成長、如何做出適當的行銷策略、避免現金短缺的情況發生,這些問題的解決讓自己感到踏實往目標前進,而不是將命運交給上天安排。

完整案例文章:【企業財務健檢實例分享】一人小公司、微型企業常見 3 大財務問題,如何減少支出,提高獲利?

立即預約 30 分鐘免費線上財務諮詢!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