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清楚現在的理財方式是否正確

雖然本身有在儲蓄,但遇到生活煩悶或出國旅遊時,就會覺得偶爾揮霍一下沒關係;但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,又不免擔心這樣的存款速度,到底夠不夠支付未來買房、小孩教育費、退休後的生活費等等.對於儲蓄投資有概念有行動,但總覺得很模糊,心裡不踏實。

以終為始、邏輯清楚的理財計劃

顧問透過詳細的問診與財務分析,具體量化未來的財務目標,清楚知道如何配置財務資源,找到現在與未來之間的平衡點,也找到了安心。

搭配顧問詳細說明各種金融工具之優缺利弊,清楚知道選擇該項工具是符合理財計畫的,並且在顧問協助下落實所有的執行細節。

定方財務顧問-小資族月薪3萬元如何存錢?用一個月的薪資存股還是請財務顧問協助?-1

美好的意外,不會成為財務的黑洞

首次規劃時,並未預想到會有三寶的到來。知道懷了三寶後,擔心原本的理財計畫會被打亂,因此懷孕期間即與顧問重新討論,調整計畫,數據化後的結果才發現原來不必過於擔心,能夠開開心心迎接三寶的到來。

客戶回饋

經過詳細的財務問診及人生規劃後,可以將未來的財務數據化,現在就很清楚目前的存款是否要再加油,或是還有一些額度可以揮霍一下。

對於沒有在計畫中出現的三寶,原本也很擔心超支的問題,但經過顧問的建議調整,心中的不安,很快就被撫平了~

遇見顧問後的這段時間,讓我們夫妻對未來的藍圖更有共識;在投資及保險部分,經過顧問客觀詳細的說明,也有更深的認識,讓我們不會擔心猶豫;而且對於家裡的收入支出可以掌握,並且擬定支出限制,讓我們學會控制金錢,對於儲蓄更有安全感。

立即預約 30 分鐘免費線上財務諮詢!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