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e hands on a black background.

我們的承諾

透明的費用

從初次免費線上諮詢、討論財務狀況、確認您的財務規劃意願,到協助您落地執行及後續追蹤,我們會讓您清楚了解每個環節,定方領航員扮演的角色,以及所有相對應的費用。若在規劃過程中,有商品轉介,我們也不會向您及轉介對象收取分潤。

信任的基礎

討論財務狀況,除了專業知識也需要彼此信任。定方財務領航員秉持不批判、不否定的態度開啟對話,傾聽您的困擾與夢想,讓您放心託付,一起規劃具體可實現的財務計畫。

不銷售金融商品

定方領航員的收入來自於專業的顧問服務,不透過銷售產品獲取佣金,確保百分之百從您的需求出發,客觀制定財務計畫。

持續地支持

當您有任何財務問題或擔憂,請記得,定方領航員會持續陪伴您釐清核心,穩住速度與方向,確保您行駛在正確安全的航道上。

人生的選項

人生航道難免遇上難以預料的風雨,例如突然轉換職涯跑道、懷了雙胞胎⋯⋯別擔心!我們會為您梳理各種可行的選項,讓您選擇出最適合的人生財務決策。

cropped-定方logo-02-1
定方財務領航員
文章: 46

訂閱理財快訊

掌握最新理財資訊與規畫目標

立即訂閱即可獲得
1.勞退自提試算表
2.退休金缺口試算表